給  有緣的、可愛的這14位年青人:

我不想因為知道你們過去發生了什麼,而決定我「現在」面對你的態度。

我不想請你們自我介紹,我只想好好跟「現在」站在我面前的你們相處。

在實際相處中,我自然會感受到你們的特質與個性,那不是言說可以修飾的,那是真實。

「現在」很重要,是不是?我希望透過我們共渡的劇場課,大家一起練習專心面對「現在」的自己。

在這陣子短暫的互動中,我看見你們每個人眼中會發亮、思索的目光,我知道你們願意感受、願意探索,眼睛裡的訊息騙不了人。

願你們去理解自己、認識自己、思索自己,好好地跟自己在一起。

「人」是世上最複雜的學問,而「自己」是每個人的必修課,要用一輩子來學習。這也是我的戲劇課要傳達給你們的:一切都不在於「演出」些什麼,而是你如何理解這個「人」。

我喜歡你們每個人獨特的模樣,我想我們有某種和諧的磁場,跟你們相處讓我很開心也很自在。

我會帶著你們送給我的感言前進,也請帶著我給你們的微笑,朝你們的未知前行。

最衷心的祝福,給你們。

 

這首歌,送給你們。

 

當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沉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過去種種你當我的手 掌握
不管能有多困難重重
你慈悲的手中 有心的窗口
這就是保留 這就是寬容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有多少苦痛 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樂
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