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76.JPG  

今天第二天上Capoeira的入門體驗課,我平常很少在晚上9點到11點的這種時段,參加這種耗體力的課程,身體的反應挺有趣,現在我整個臉都紅通通的。

老師跟同學們都很好相處也很幽默,我覺得喜歡運動的人似乎都有一種開朗親切的質感,個性會隱約透著一種乾淨明亮。我想,不管我們在「俗世」裡是什麼個性的人、不管我們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當我們此刻專心跟自己的身體工作,某種清徹的東西會自己浮現出來,然後我們會對有相同興趣的同好們,特別親切開放。

來上課的心情很輕鬆也很愉快,不過身體的反應轉不太過來,手忙腳亂,到底哪一邊要先出去、哪一邊要轉呢?我真是有點挫敗。

明天最後一天上課了,下星期起要開始加入常態的練習,這是我回台南後,第一次參與的自發性運動社團,心裡好期待呀,我真的很喜歡跟同好們共渡時光、一起成長。

而今天在教室外,N提到當初自己一個人孤獨地投入Capoeira練習,讓我很想多了解那個過程,我感覺得出來他是一個為自己的夢想全心付出、願意堅持的人,這一條路走來,他的心情怎麼樣呢?希望可以聽他好好聊聊。

嗯,身體的熱度還暖暖的,好舒服,都不需要電暖器,不過時間晚了,該睡了,明天一早要去高雄上工作坊@@。

晚安,愉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