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來,在各種巧妙機緣中,常感受到屬於「河流」的各種呼喚。


有形的、無形的,清楚的、模糊的,一層一層在前面牽引,一步一步帶我學習體會「生命」的從不停止流動,與無條件的柔軟包容。


直到今年,在巴西與亞馬遜河相遇,這關於「河流」、「生命」的一切,開始變得具體而明確,讓我真正打開了眼,正視生命之河想要教我學習的事。


由衷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再次有機會,親身走入亞馬遜河,也走向她所蘊育的熱帶雨林。我希望我可以用一段較長而完整的時間,順著亞馬遜河而上,溯探這條神祕生命之河的種種,也與她所蘊育的種種「生命」對話。


接下來幾篇,讓我謹記這一路來,「河流」於我的身內、週遭的微妙現形。

 

我要好好記住這趟愈見愈明的旅程,而且繼續謙卑誠實地見證下去。


P1070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