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專心,只需專心,把現在我感受到、我看到、我聽到、我想到的所有,都專心咀嚼,分享給適時的人。

只要專心在此時此刻,我可以變成流動的,我會是流動的。

當我流著自然的韻律,就不再有害羞、不再有芥蒂、不再有多慮,一切的行動都是自然而然,沒有勉強與刻意。

一切都將由衷給予,那是真正的我自己。

當每個時刻的我,都是真正的我自己,我將吸引到喜歡我真正模樣的人,沒有追逐、也沒有說服,一切就是那麼自然地接受。

嘿,你來了,是的,我出現了。

是的,我喜歡你,真正的你,我喜歡你的內在特質,而不是你的工作、年紀、性別、社會地位、銀行存褶金額。

是的,我喜歡你,真正的你,不是假裝的風景,是一眼到底的乾淨。

我喜歡真誠真實的人,我也喜歡被人深深喜歡真正的我。

 

很多事情可以有問句,但不見得有答案,我希望我對答案的依賴愈來愈少。

我相信,上天一切都有安排,讓我專心成為真正的我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