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CY,你不需要那些,那些誇張的自我讚揚、看似無妨的「我不在意」。

親愛的CY,你不需要那些,那些掩飾自己的擔心與沒安全感、強裝沒事的自我隔離。

親愛的CY,你身邊有很多人在乎你,願意跟你更親近。我們都在你身旁不遠處,耐心等待,等待你的願意打開。

我們知道你害怕,如果你願意,我們就在這裡,不會離開。

他是關心你的乾哥哥,他在意你的若即若離,在意你的自我封閉,他絞盡腦汁設計橋段、拿起很久沒碰的筆,只是想為你好好過一場生日。

小學畢業前的最後一個生日,遲來不代表沒有,我倆衷心與你共渡,你開心嗎?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記得找到自己的快樂。

 

DSC_0024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