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交出一篇(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論文大綱後,開始處理許多累積許久的雜事,但腦子仍然不停地動,一顆心噗通噗通。


這段期間,瘋狂閉關寫作數天之後,總是搭配出門工作一段時間,因為在不同頻率的團體及議題之間穿梭,左右腦一直經歷恐怖的動盪平衡。可能正是這些迴異的刺激,逼使我不斷感應到那些遙遙呼應的召喚。


我的眼睛想要長出新的目光,我想要打破並重建,我必須凝視它,「感受」及「腦袋」需要彼此,沒有哪一方是這世上唯一的重要。


我必須擁抱一直迴避直視的陰影,落實屬於我的任務,走向不昧著良心的長期實踐模式。


那天連續帶了三天的工作坊到最後,我的右腦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為了造就不顯眼的綠葉,而不是為了成為那朵耀眼的花。


當我跟工作坊的夥伴介紹這對翅膀,冬天的暖陽正在看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