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3  

我喜歡練習用身體純粹地活著—因為還無法如實,所以仍是「練習」。

老師說:不要想,只用身體去觀察、反應。

常以為最基礎最簡單的,反而最艱難。

我以為我「擁有」身體,實情卻只是疏離,然後一次次掩飾不了那些主控欲及手忙腳亂,笨拙又世故。

克里希那穆提:「要瞭解一樣東西,你就必須活在其中,你必須觀察它,認識它的所有內涵、本質、結構以及它的活動。」

我活著,但很多時候沒有真正活在裡頭,我的身體、我的心、我的靈。

由衷欲活在裡面、同時也成為自身,於是我需要一次又一次練習,鍛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