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56  

這次去澎湖一共帶了兩天半的劇場工作坊,半天的社區團體、兩天的學生團體,兩團都是大混齡,從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到成人,大家一起來。

澎湖的朋友有一種乾淨的樸實,課程進行得很順利,他們的投入、正向反應,讓我完全放鬆融入。

要搭機回台灣那天,可愛的M一家人送我到馬公機場,很有默契地在出境門口上演情境劇:一群人或跪或趴或爬,抓住我的身體,依依不捨,搭配哭聲。

她們完全無視入口警衛哨檢查人員的側目跟偷笑,一股腦專心演出這齣我沒料想的短劇,讓我變得有點害羞。

當我通過金屬檢查門、一邊向她們揮手一邊消失在登機門的走道,我覺得說再見並不是很困難,因為我知道我們會再相見,然後我們會在真實的生活角落中,再演出其他的生活故事。

 

這是一趟有陽光、有沙灘、有乾淨海水、有人味、有朋友、有感情的工作假期,我喜歡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