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暴躁期一直延續至今,毫無稍減的跡象,有點超乎尋常。

今天一臉屎臉,完全沒有想要稍微擠出微笑的動力,連跟w老師講話都懶得開口。

我不懂為何這一期的火藥庫這麼滿載?是誰偷偷上火線給我加彈藥?

抱歉了林教授,抱歉了波尼,抱歉了椪,抱歉了樺。

「妳的心情總是完全寫在臉上,從以前就這樣,完全藏不住。」他們說。可是我一直以為我掩飾得很合宜.....

年尾之際,請讓我預先許下一願:

希望我的腸子可以多轉幾個彎,不要永遠一路暢通,太直太快,我會不小心傷到別人,尤其是我身邊親近的人們。

P1030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