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晴了,氣溫熱了,我的身體暖了。

暑假結束了,團體開課了,恢復每週固定帶常態團體的生活了。

下半年的計畫,大部份是延續性發展的社區或社群團體。經過上半年偏重團體建立與練習創造性表達的方向,接下來我們要來探索:我們的故事是什麼?我們關心什麼議題?我們要怎麼說?

經營新團體是挑戰,經營舊團體是另一種挑戰,每個團體的屬性與背景截然不同,我知道接下來必然會有壓力與不順暢的時刻,但我非常願意微笑承受,並希望我更潛定吾心,專注於敏感與理解、吸收與整理、開放與鼓勵。

就讓我像這首MV裡的人們一樣,每當輕涼的海浪向我拍來,不管是疾是緩、是重是輕,世界的速度會自然而然瞬間變慢,讓我可以專心享受每個浪爽舒服的當下。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