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閉關的第n天,從早到晚坐在電腦前,右手重覆按滑鼠,一看再看那些人形穿動的影片。

我刪了一秒的影片,或是加了一秒的影片,有沒有人看得出來呢?

我在幹麼呢?真的會有人在意嗎?

面對這些我不算很有興趣的主題,我只是在做一個成品,不是一個作品。

跟以前可以坐超過整天,只為了剪一部屬於自己想拍的5分鐘短片,感覺差太多了。

 

到了下午,整個身心已經鬱塞到一個程度。我關了電腦,牽著腳踏車,走進黃昏前最後的澄陽。

 

在公園裡走著,靜靜的,看著一旁的樹木,望著那邊忙著洗澡的麻雀,靜靜的。

一個轉角,眼前矗立數棵非常巨大的樹,樹幹很粗,樹皮很光滑,灰灰銀銀的,映照在淺黃的沙土上,讓我有種看見科幻片中驚人畫面的感覺。

然後我毫無控制地被感召,直愣愣地走向它,伸出手,小心謹慎地摸它的樹幹。

在紮實緊密的觸感中,我感受到了一種感受,眼眶溼溼的。

 

然後我繼續一個人靜靜的,走著,看著,聽著,被太陽照著。

原來很久沒有這樣全心全意跟自己在一起了,不為了什麼,只為了安安靜靜,不想工作,不想任務。

 

回家,洗了一個很久很久的澡,仔仔細細。

這是我的身體,這是我的臉,這是我的一切。

 

「我要更好好地愛自己。」記得回程路上,我在腳踏車上這樣告訴自己。

 

  P1190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