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春的台南,我們「台灣被壓迫者推展中心」在家齊女中舉行為期三天的「希望的豐收—青少年在地發聲戲劇工作坊」,距離之前在另外兩個城市(台北、花蓮)舉行相同的青少年工作坊,已經間隔了四個月。

這一場不知是因為位在台南,特別「土親」,還是因為自己全程參與從頭到尾所有細節(聯繫、招生、帶領工作坊、剪輯影片),工作坊結束後,一直有某種能量讓我忍不住再三回味這場工作坊的種種。

也正因這半年來,歷經了台北、花蓮、台南三場工作坊,終於在這最後一場,讓我從中看見自己對於「誰發聲?如何發聲?發聲代表什麼?」及「作為一位引導者」的更多理解與體悟,像是在昏沈中被點醒,乍見似乎比較清楚的視野。

過去這一兩週,我的老舊電腦默默陪著我,經過一番折磨,終於將台南場工作坊的影片剪好、匯出,實在好不容易呀!!

幸好還有阿亮同學的熱心與耐心,讓影片順利上傳到網站,我由衷感謝你!! @@


註:片長共20分鐘,因受限Youtube的一些條件,所以我將影片切成3個片段,傳到網路的畫質不是很好,因為我實在不太懂如何兼顧品質跟size,不過還是可以看。


<希望的豐收—台南場工作坊影片:1/3>

 

<希望的豐收—台南場工作坊影片:2/3>


<希望的豐收—台南場工作坊影片: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