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參與聲援自救會的夥伴開會,靈感乍現,我想了一個推廣自救會居民心聲分享的計畫,剛才寫完計畫書傳給大家看,好有成就感。

接著我們一行人去見了一位知名的執行長,討論合作的可能性。

他有一種溫文冷靜與清晰思慮的特質,對社會現象的敏銳批判伴隨有見地的選擇意識。很欣賞他的觀察、省思、具體行動,他的實踐風格跟我個人最近的嚮往很像:希望從非激烈衝撞的方式出發,朝真實生活根底著手,細水常流去做生活取向的長期社會改造。

好愉快,這場談話。

會面結束後我們留下來談了一下護理工作者的勞權意識現況,以及我們這群聚集者的內部反思與分工。

然後剛才接到令人驚喜的回信,讓我有種被接納、而且繼續被無條件深深疼愛的溫暖,好感恩,我想回報更多無條件的祝福與支持。

 

這是一個充實、有意義、左右腦都辛勤工作且飽滿的一天,謝謝上天的給予,我要微笑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