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最後一晚,在心理劇課程中探索渡過。

回到安靜家中,只有我一個人。

無意間轉到電視看到一部之前很想看的好萊塢電影,晚了整整一年,終於在年的最末一日讓我看到,是典型皆大歡喜的好事連連結局。

總是需要這樣嘛,人生要有希望,滿意極了。

在即將邁向2013的前15分鐘,點了一個小小蠟燭,拿出黑筆及毛邊紙,寫下新年新希望。

每一筆的書寫,都感受到一種強烈,掉著眼淚,心從未柔軟得如此堅強。

這是我第一次以這麼特別的狀態面對新年,迎接的是同樣的未知,一顆心卻這麼明確。我似乎可以看見來年的自己,長得更像一個人,如孩子般無懼,願意迎向所有的安排及挑戰,不怕別人看到我的脆弱跟缺憾。

第一次,心裡好平安,有種暖而不躁的期待。

會發生一些好事喲,有個聲音清晰說著。

然後我在一個網站上聽到這首背景音樂,多麼振奮,我知道愛一定會放在最上方—所有的愛,真心的愛,誠懇的愛。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愛,2013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