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ck-photo-portrait-of-young-adult-latin-american-female-doing-yoga-and-capoeira-in-gym-horizontal-shape-71840458  

今天晚上練Capoeira練得很愉快,雖然我對於Ninja教的sequence仍然反應慢半拍,動作也狼狽不優雅,可是當我用(極)慢動作可以(勉強)組得起來時,還是有很大的成就感,耶耶耶~

身體真的好神奇呀,她的扭力、她的一環扣一環、她的順勢帶來最大能量....我好喜歡每一次又發現身體新的可能性的感覺。

上次在小俊那邊,學了這張圖的動作,雖然我還無法讓它轉變成動態的翻身,但目前已經可以做到左右兩邊都保持此姿勢不動。

每次身體停在這個姿勢,我會覺得很感激,謝謝我的身體找到了平衡的方式。儘管目前還沒法停留太久,不過我之後一定可以愈來愈持久,我相信我的身體。

好好玩,玩capoeira,讓我的身體拓展各種可能!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