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的渴望,藏在灰灰天空底下,然後故事的核心被抓到,說了出來。

一切都靜默,等待啟動的時刻,那個叫做「春天」的神祗。

最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卻接二連三在一些看似渺小的細節中,嗅到了大層次的巧合成真,原來不知不覺,一切心想事成。

然後又得知幾位朋友身上發生的好消息,這是多麼大的幸運。

在散落無關的角落,有一些正面能量彼此串接,在我身邊勾出隱形的美麗磁場,雖看不到,但我都感覺得到。

所以我的心裡,情不自禁,揚起清新的曲調,為這一切歌頌,為這一切歌頌,生命的美好,也為了見證的幸福。

祝福所有張開手掌承接生命祝福的朋友,祝福所有立定原地穩住愛的魔力的朋友,我知道,「春天已經來到。」。

 

(也謝謝晚上寄來這則短片的M,又是一個巧合,當花朵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