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冷到一個極致。

我的身體頻頻向內蜷縮,但我已經不知道是真的感覺到那麼冷,還是心裡理所當然地如此接收。

昨天跟社區媽媽們去KTV,身為唯一的六年級後段班,大家點的歌都是我不熟悉的,所以我靜靜坐在那邊聽她們高歌。

她們好開心呀,唱得好有感情。

在溫暖的包廂,一首首歌曲流動,一張張滿足的表情。

時間要截止之前,我點的歌終於出現了,大家鼓動著要聽我唱。

其實我刻意刪了其他更流行的歌,選了伍思凱的「分享」,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其實我跟少少幾個好朋友一起唱會比較自在,跟一大群人我真的會害羞,但這個時光對大家是重要的吧?

於是我被媽媽們左擁右抱著,「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一大群人就這樣坐成一排,肩並肩、手搭手,一起隨著音樂左右搖擺,「好友如同一扇門,讓世界變開闊」。

 

很不天秤座如我,對人多的社交活動意興闌珊,可是,我知道有些時候參加的意義不只是社交。

 

接下來,我也想找個時間,跟幾個令人心安的朋友, 一起去唱歌,唱我們年代的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