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仁光國小進行最後一階段的災區閱讀戲劇課程計畫,這群三年級的天使,天真可愛又直率,我每講一句話他們就開心得不得了,我稍微擠眉弄眼一下,他們就笑到誇張得東倒西歪,讓我真是驚奇不已。

他們的強烈回應讓我忍不住常常跟著大笑,他們真誠可愛的面孔及反應,好像一面清澈的鏡子,帶著我看見曾經一樣單純的自己。

課後回到台南,在晚上去社區帶課之前,回到成大操場,今天一次跑滿十圈,很慢很慢,但是心臟跳得很愉快。

過程中為了閃避成大新生盃的100公尺賽跑範圍,我反覆在操場最外圈與最內圈中間變換跑道。

那幾位專心長跑的男子,一次一次從我旁邊越過,我也一次次望著他們幾乎全溼掉的背影,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的步伐可以這麼快。

跑完後,精神很滿足,雙腿有點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