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去巴西,我帶了一本薄薄的「流浪者之歌」隨行,這是出發前特意去二手店找來的,有個聲音要我帶著它去旅行。

在飛機上我拿出它,沒想到一翻懾人,好幾次讀到整顆心臟要震出來,股股能量在我體內竄動,從我眼裡流出。

我無法讓自己一下子就將它讀完,於是決定刻意放慢速度,像是品嚐糕點似地,一頁一頁、一口一口,緩緩細讀。

一個半月後,在回台灣的路上,於美國洛杉磯機場的2F轉機等候室,面對著眼前下方川流不息的行李轉運帶,我紅腫著雙眼,微顫著雙手,終於讀完悉達多窮盡一生對於人生終極的追尋。

 

那些河流跟他說的話。

這所有流動的種種。

 

接下來勢必要去一看林老師的「流浪者之歌」,去閱讀另一種品嚐的味道。

但在年底去看表演前,我將用最大努力去沈澱屬於我的生命之河。

 

推薦給大家。

711215281671.jpg

housebar.gif

tickets_index_intro_02.jpgtickets_index_intro_03.jpgtickets_index_intro_04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