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太多禮物,想獻給一位常常掛在我心裡的朋友。

謝謝你帶給我的改變,謝謝你教會我的一切。

今天我的左手拿起蠟筆,隨著Glosoli前進,第一次畫下這麼小的圓。

各種色彩切劃成好多塊,卻又神奇地補滿各種天光,最後在外緣,沿著那看似尖銳的線末,串成了一條曲線,成就了不再破碎的密合,還有看似隱約的黑色保護膜。

自然出現的鮮黃爍光,瞬間寫下的「完滿」二字,原來我的手幫我說出了一切。

 

也許,真正的完滿不一定建築在現實的聚合裡,而是存於心裡。

終有一天我會親眼看見。

20090531-for cha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