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post研究所錄取消息,就在線上巧遇大眼睛,我很高興可以第一時間跟他分享。

在廣大地球上,知道世界遙遠另一端,有個可愛的人全然真心祝福自己、想念自己,是一種很幸運的感覺。

我們平常幾乎不聯絡,每次跟他線上談話,雖然或多或少會掉眼淚,但並不是因為捨不得或難過,而是出自一種很難具體描述的感動。

兩個分離的人,都願意練習將遺憾轉化成繼續生活的動力,永遠祝福對方、惦記對方,也永遠明白自己在對方心裡的不可磨滅;兩個人都專心活在當下、活在自己的土地上,心中沒有夢幻的期待,但身體內真實保有過去璀璨經驗所帶給自己的力量;兩個人一直雙向傳遞共同創造出的正向能量,在世界兩端各自踏實前進,這種種均讓我感到被眷顧的滿足。

我真的不會忘記那顆與自己如此契合的心靈,也不會忘記一直很勇敢坦誠的自己。

謹記曾經的美好,也將遺憾放心裡,我們都明白並接受:光亮及遺憾是生命必然相生相伴的回憶。

謝謝上天,給我這麼好的成長禮物,讓我們因為遭遇遺憾而明白生命的力量;因為體驗過失落而領悟美好並不是「帶狀」存在,而是存於「每個當下」;因為跌過谷底而懂得把力量重新放回身上,往上攀進。

回首一路走得漫長艱辛,步步紮實,走過均烙在心裡,也長出淚水滋潤的花,各自美麗。花兒不摘下,我要她陪我邁進,眼前更多平凡堅定的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