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巫婆好好地聊了一晚,幫助我重新完整檢視自己這一路上的受眷顧、幸福、與收穫。

在午夜之際,我起身準備返家,突然明白這晚是一個里程碑。

就在此時此刻,我在我的生命旅程親手刻下了「成長」的標記,然後我將會在人生道路終止前,永遠記得這一段「曾經」,還有這段「曾經」如何使我蛻變成更好的人,去迎向前方未知的一切。

國際知名記者卡普欽斯基說:「越過自身經驗的邊境,就是世界。」我曾經無懼地勇敢打開自己,走向另一個世界,看見這所有的相異與相似,謙卑承接所有的高低起伏,然後逐漸明白世事萬物的珍貴。我是多麼幸運而幸福。

想到那天在劇場課進行活動,我說我看到「智慧」,你說你看到「快樂」,她說她看到「力量」,然後妳說妳看到「靈魂」。

是呀,「靈魂」,也許我不曾真正看見妳,但我知道我一直很接近妳。

好好愛自己,好好誠實地活著,為此生。

P1030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