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痛苦過,這段時間所有的傷心與淚水。

是這樣,是那樣,反反覆覆。

想起那段著名的祈禱文:「願上帝賜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願上帝賜我勇氣,改變我能改變的事;願上帝賜我智慧,能夠分辨兩者的差異。」

然後我終於一天比一天平靜,明白了這是一段考驗、一個機會,我看到了自己所有的勇敢與努力,誠實與誠懇,改變,感恩,捨得放下,也看到了人生眾相的其中一個截面。

很多事情真的要親身經歷一遭,才能見證自己的真實韌性,然後笑看自己的更加成熟。

P1030348.JPG

不管發生什麼,太陽總是那麼慷慨地贈予力量。

P1030346.JPG

不管發生什麼,海水總是那麼不懈地再三推進。

P1030314.JPG

不管發生什麼,總有一塊奇特的價值,存在於看似慘淡的混亂。

所有的一切,都是幫助自己修煉人生課題的基石,讓自己變得更圓滿,成為一個更可愛的人。

P1030354.JPG

然後總有一天,我們可以自信無悔地抬起腳,帶著笑容,往未知的未來,前進。

 

往前進,繼續在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