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晚上十點,頒獎典禮結束。乃乃、淑慧、阿亮、史威、吳大哥、淑惠、建明老師、飛虎等一票人,回到我們住的白色小房子裡,捧出吳大哥送的紅酒,一瓶接著一瓶喝著。

昏黃的燈光下,幾個人漲紅著臉暢所欲言。

十五分之四得獎所帶來的抽象情緒,讓我無法向現場任何人清楚陳述。在眾聲喧嘩中,我選擇無言,讓那些僅此一次的情緒,隨著紅酒融解在我的血液裡。

吳大哥問我對這次影展的心得是什麼,我腦中浮現這一週波濤洶湧的心情起伏、相會的各種臉孔、以及交錯的微妙緣份。

千言萬語卻彷彿再也無力吐出,於是我緩緩點頭,淺笑小聲說:「嗯,什麼事都經歷到了。」

 

這樣的全身投入,以後再也不會有了。這終究是一趟美好的回憶。

 20090127.JPG

(嘎吱與金甘蔗系列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