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一天

 

今天參加「喜劇的肢體語言」工作坊,身心狀態其實相當疲憊,沒想到工作坊才開始不到5分鐘,本來是坐在台下當學員的我,竟然在因緣際會之下,走上台,接手了整個上午工作坊的翻譯工作,跟同學們經歷各種即興練習。

 

工作坊過程中、結束後,美國籍的喜劇魔術老師Norm一直向我表達感謝,他幽默說:「有妳的翻譯讓我看起來比原本的我更聰明!」;主辦單位則緊急打印了一張「感謝狀」送給我(感謝我「熱情的協助並幫助國際老師授課」噗~),真的沒想到今天竟然有這麼突發又趣味的發展,我想我會終生難忘。

 

*Norm折了一朵藍色氣球花送給我,下課之後我把這朵花送給了小巷中有緣相遇的陌生小男孩。

 

(一對祖孫坐在店門口,小孫子遠遠看到我,用手指向我喊:「氣球!」我拿著花接近他說:「這朵花是別人送我的,我願意送給你,你想不想要?」他害羞了好一會兒,最後在奶奶的鼓勵下,伸出手接受了我的花。當我們離去,小孫子在後面大聲說:「謝謝!」、「再見!」)

 

*「2017街藝狂饗」本週五六日在水萍塭公園盛大舉行喲:http://tnbusker.tainan.gov.tw/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