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進到社大圈工作的短短一年多,因為認識了「受壓迫者教育學」及「被壓迫者劇場」,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

這些年,一直以「講師」的身份,跟不同社大持續合作互動,並持續關心社大運動;今天,第一次有機會以不同的角色,重新回到一群社大人相聚認真討論的場合,感到好大好大的滋養,以及好深好深的熟悉感。

環顧四周,我當年的老闆在場, 曾經合作過的社大在場,現在仍在合作的社大夥伴也在場,還有好多好多老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也都在場,另外又認識有趣又有想法的新友人,今天對我個人而言簡直是這十幾年來成長軌跡線的交錯。

我整個下午都處於超級充電的飽滿狀態,無比振奮,無比踏實。面對眼前這群不同領域、不同專長、不同地域、不同資歴、不同角色的認真人們,我彷彿又看見當初那個被打開了視野的年輕的自己。

#社大接下來的20年會長什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