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的角色地位】工作坊 第1日心得速記



1、一群人在社區活動中心的午後狂吼各種髒話,疲憊感比拳擊賽還深刻(我有打過拳擊嗎奇怪)。各種國罵似乎在樓梯間久久迴繞不散,里長不要來掐我!



2、其實我對「演戲」本身真的沒有太大興趣,藉著「通過戲劇活動」促發的各種反射/反映/反應,去延伸指涉出深淺人性,這件事才讓我深深著迷。我很享受持續當一個在戲劇活動中玩耍的人,並介紹更多人一起來玩。玩、感受、思辨,三位一體。



3、黑羊白羊在狹窄橋上相遇的角力,跟牠們有沒有「選擇」息息相關。

 

4、我愛即興,有太多值得發展,未來要繼續在台南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