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因為邀約社區劇場夥伴一起認識【飛雁新村都市更新爭議案】,原本只是十人以內的小旅行,想不到導覽活動當天竟然出現120多人前來參與,網路的連結威力實在太強大。

這場意料之外的熱情活動,讓我認識了一群新的朋友,開始一起策畫相關活動,還誤打誤撞參與台南市府(突然決議的)第一個「開放政府」的操作。


這個過程讓我接觸到許多我完全陌生的領域、專有名詞、程序,當然還有看不見的角力及暗流。


夥伴們的大力投入、以及豐富的社運/議題經驗,都是我望塵莫及的,一直看見自己的框架及使不上力;但同時,這些過程其實也刺激我去思考劇場實踐「本身」及「之外」的更多。


今天下午才跟朋友聊到,我們今年都是「找到團隊」的一年,剛聊完我就再次回到飛雁新村的工作團隊懷抱,享受著不同世代(哈哈)及不同專業背景之間的平行刺激,好豐富呀。


講了這麼多,其實是要說,搞了好幾個月的【飛雁新村開放決策:城鄉論壇】,即將於2016年2月20日 (六) 舉行,好不容易呀。


民主真的是很耗人的事,如果想要嘗試在體制內表達「開發思維」之外的更多聲音,請來報名參與。


你願不願意用1天的時間,儘量靠近那些可以把握的、及必須把握的機會?表達你對【飛雁新村都市更新爭議案】的看法?


報名截止日期:105年1月8日(五)
歡迎設籍在台南市的公民、學生(16歲以上) 踴躍報名參與 
報名資訊:https://docs.google.com/…/1PFuv0OLmVATLiLeWt0fLOa…/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