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沒來,我的生理痛跟牙痛頭痛卻一起來了,最後的感官痛覺練習讓我經歷極其微妙的覺知衝突。

謝謝書峰帶領我們練習,不愧是傳說中「南台灣最資深的男演員」,在劇場路上不悔前行30年真的不容易!

謝謝大家的熱情學習,又放鬆又有活力!

 

 

【期許】

在生活中持續推廣劇場藝術等文化工作,我認為是促成人性生活更友善的管道之一,藝術應是你我生活的一部份,不應有難以親近的門檻。

我衷心認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在日常生活裡,以親切自然又經濟實惠的方式,常態地認識自己與他人、表達自己、連結自己及世界,絕對利人利已,

請大家日後繼續關注台南在地「專業劇團」、「民眾劇場」及其他劇場相關領域的耕耘及活動,雖然我們在劇場光譜的不同端點,但促成人文價值的心是共通的。

木有枝劇場工作室會持續推動在地跨領域藝術的藝術性及社會性培力課程與活動,很多口袋課程醱酵中,我們保持聯絡。

 

P1150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