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個佛教修道場演講,台下的阿姨叔叔居士聽我分享【當劇場跟社區相遇】,非常專心,反應連連,眼裡露出嚮往,事後許多人主動過來說期待上課。這幾年時代真的變得不太一樣,人們對於參與劇場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介紹「被壓迫者劇場」強調「劇場是每個人的武器」時,許多人提筆在筆記本抄下這句話,看到埋首的大家,我不禁心生神奇感受,不曉得這句話會帶來什麼樣的發酵

 

法師告訴我,她希望學佛的人,能走出只專注自身世界的普遍狀態,練習連結自己與社會公義,理解我們彼此相關,關心社會就是關心自己。

 

而我的劇場課即將來促成這個連結,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