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誤入(我最不自在的)黑西裝戰場,被各種資歷、名片、在有限時間內搶答漂亮分析的積極氛圍給包圍。一身家居服、口才遲鈍而且瀏海像小瓜呆的我儼然路人,雖然只待了不到一小時,卻在這個高密度的環境中清楚辨識出自己。



離開時一位高大的油頭黑西裝硬是要陪我走去台北車站(皺眉但好吧),兩個第一次碰面、價值觀天南地北的人一開始聊著聊著充滿緊張,後來我暗自決定放下刀劍,好好聽聽他到底在說什麼。雖然最後我仍無法同意他說的種種,但自己明顯放鬆許多(會笑耶),雙方也可以真的好好討論而非急著見縫反駁。結論是我們真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不過跨了一步挺好。



相逢不是為了相鬥,學著放鬆界線,有更多可能。(撥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