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坐大眾交通工具轉車往返,台南高雄變得好遠,屏東同學騎車到家時我還在火車上。

等車坐車看起來浪費時間,卻意外提醒我當年那個拚命往返新竹台北,只為了在各種藝術課程中找尋自我的年輕自己。

坐在車裡拿起書讀一段,換輛車再讀一段,不知不覺也唸完,有種「原來時間是這樣蒐集來的呀!」的小小成就感(不過讀完不代表讀懂@@)。

遲來的學生證讓我今天抬頭挺胸不須換證就能直接走進圖書館,像個學生(我明明就是呀),背著背包,拿著證件好興奮,彌補當年從未喜孜孜到圖書館讀系上書籍的大學的自己

20131003第一次拿到學生證去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