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固定的情緒波動期,再次不著痕跡地侵入我的生活步調。

也只有在這個時刻,我必須強迫自己面對自己所有軟弱與脆弱,渴望與不如意,光明與黑暗,在意與遺忘。

再真實不過。

 

這不是一場做作的表演,是平凡的生活劇場,我是那個活生生的演員。

格外期待並享受誠摯的支持,來自身邊或遠方,有溫度的那種。

然後我也想靜靜回報我的存在,牽起手,注視著,回一封信,

告訴我在意的人們:

嘿,我在意你,我愛你,希望我們都活得好好的,彼此支持,繼續自轉並公轉著。

 

:)

 

---------------------

People help the people
人們之間彼此互相幫助

And if your homesick, give me your hand and I'll hold it
而且當你思鄉情緒再起,請向我靠攏而我將真心接納

People help the people
人們之間彼此互相幫助

Nothing will drag you down
沒有什麼能將你拖垮

Oh and if I had a brain, Oh and if I had a brain
噢 如果我還有智慧,噢!如果我真的還有智慧的話..

I'd be cold as a stone and rich as the fool
我可以冷酷的像顆石頭也可以富有的像個蠢材

That turned all those good hearts away
那將棄離所有的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