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關於愛  

突然想起去年在新加坡,那位美麗的德國朋友,在我們一起散步回房間的路上,告訴我她玩塔羅牌二十幾年的經驗,不是牌本身,是妳自己。

我想起她眼中充滿智慧的光芒,以及對我全然的信任與鼓舞。

一個字一個字,她很慢很慢地說出口,注視著我。

想清楚了嗎?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

「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裡,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

「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我已經看到,知道它在哪裡,請求上天讓我學習智慧,更勇敢從容,在沒有光的時候仍然堅定前行。

 

謝謝生命中總是出現這些美麗而深刻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