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媽媽帶了一盒的靜思語給大家抽,每個人抽到的都與自身狀況有極高的呼應,紛紛呼準。

我抽到:「自造福田,自得福緣。知福惜福,再造福。」

媽媽們都說準,說我很獨立,會自己創造並珍惜機緣,而且說現在年青人很少人像我這樣,願意跟媽媽輩以上的人「攪和」在一起,很特別。一轉眼我們這個團體就即將步入第六年了,她們說因為我的願意,所以得到好的緣份(指她們:p),因此我一定會找到好的姻緣。

此刻 M 馬上接話:「是呀,上次靖雯來靈堂陪我摺元寶,我帶她跟我老公上香時就有跟他說,請他幫靖雯覓得好對象。」語畢,其他媽媽都表示贊同。

真的嗎?我似乎沒有把這句靜思語看得很懂,對大家給我的回饋,我一時半刻也沒什麼能回應,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至於會不會得到什麼,一切自有安排,我這麼想。

昨天我看見路邊一隻年輕黃狗,站著,急切望著每個路過的人與車,牠一定在尋找什麼。我離開時心裡祝福了牠,很高興自己有看到牠乾淨的渴望眼神。

這陣子心裡平靜得像是那個印度男孩困在大海時的無波水面,有漣漪但彷如微笑曲線,只是緩緩向外柔軟。

如果可以,我想要少說話,但心裡繼續歌唱,滔滔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