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有活著存在感的時候,好好地愛,才不管那天那群年輕精英聊到對「傳達愛」的不屑。

我不太開口說暖和的話,但每次說都是真心真意,沒說出口時我也知道自己在盡力活出來。

也許我給人感覺很酷很有個性,但我由衷相信愛是生命運轉的初衷,也是促使我關心世界的核心,我沒有說出來,但它就在我體內,也在生活時時刻刻。

「決定去愛」不該是艱難的選擇,因為一睜眼、一望去,每一景象都值得愛、每一時刻都有情存在;只是平凡如我,需要鍛鍊更清明的心性,才能從自己開始,用愛去接受、欣賞,然後用愛去珍惜這世界,最終有機會愛得廣闊、愛得無差別。

(歡迎來到阿雯身心靈修鍊館...噗)

============

我決定愛你

◎林婉瑜

一滴水被簇擁、推擠
即將進入海洋的時刻


決定愛你


黃葉在秋天樹梢危
顫顫努力撐住自己的時候

我 決定愛你

一隻螞蟻的觸鬚碰
到另一隻螞蟻的瞬間

我決定愛你

嬰兒說出第一句人類話語的時候
漉濕小狗吹乾毛髮再度蓬鬆
像獅子的時候

我決定愛你

全部顏色打翻混在一起變成黑色的時候
全部的生活打翻混在一起變成漩渦的時候

我決定愛你決定

把手心的熱貼上你的髮
唇的顏色留
在你頸後
風吹開晨霧使日景清晰的時候
晨霧再度聚攏使城市模糊的時刻

我決定愛你

天空變成詭異的橘的
颱風前夕我決定愛你
暴雨把城市變成水族箱的時刻
疲憊仍勇往直前的超級瑪利救到公主的時候
從黑白默片的夢轉醒的時刻
壞掉的人被修好
痛哭的人可以笑了的時刻

我決定
我決定

554069_10151213265668936_116545356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