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埋首Boal的原文書中,翻譯翻得眼花花,決定起身動一動,我拿起好久沒練習的Poi,及雜技的丟球。


以前練丟球,怎麼丟就是東奔西跑,不是我丟球,而是球在玩我。


今天練了一會卻神奇找到了某種狀態、某種節奏,我竟可以成功丟3顆球,而且可以達到2輪!


雖然才兩輪,且尚不穩定,但當這3顆球輪流在我手裡(短暫)飛翔時,我的心也跟著飛到天邊。油然而生一種超級的喜悅感,好久沒如此欣喜啦!


怎麼身體突然有了這步跨越?我不明白,但我猜跟這半年練capoeira很有關係,每週固定練習,身體的敏捷及反應都比以前好,我感覺得到自己離自己的身體更接近了一些。


然後晚上去練capoeira,照著在youtube上看的倒立教學影片,竟也真的可以懸空微微倒立1秒,我抓到某種感覺了,離真正的(不靠牆)倒立又更接近了一步。


今天意外連續經驗到身體能力的往前跨進,讓我更喜歡自己的身體,喜歡她越來越明確的直覺動力,那是她原本就有的,只是成長過程中被磨掉了。


現在我跟我的身體,走在重新找尋原本流動光芒的路上,我已經看見一絲的,暖和金亮。


繼續加油,親愛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