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361  

今天陽光大好,空氣裡滾著南風,地上溼成一片蔭漬,有夏天的氣息。

跨上久違的單車小黃,跨過大半個台南市,到安南區跟久違的浪人們碰面。

儘管騎車使用的肌群跟我步行遶境而傷到的部位重疊,使得動作會因疼痛而卡卡,但因為好久沒有這樣踩著小黃騎較長程的路途,我整個人都愉快了起來,忍不住自我暗示一路都是輕盈步伐

在暖得令人神迷的陽光中。

在濱海公路上,因為徐行,得以注意到一旁水塭裡的水鳥們,展著不同花色翅膀、長著不同的臉蛋,一起在水裡伺機覓食,一起低頭沈睡。

如果不是今天天氣,如果不是選擇騎腳踏車,我不會遇到你們。

我真的好喜歡今天的來回40幾公里,一趟幾近向夏天招手的旅程,而我是如此瘋狂地熱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