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那位走過人生波折,充滿智慧的40歲朋友說:「有自覺、願意深度探索生命的人,會形成屬於自己的強烈磁場,吸引相同頻道的人靠近,不知不覺成為有其運作節奏的太陽系。」

嗯,我完全相信,當事情在正確的軌道,一切機緣的發生都會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不需猜疑或勉強。

在巨龍騰雲駕霧抵達的前兩天,我許下願望:希望自己來年繼續踏實走著人生道路,實踐我的理想,時時學習真實的愛。

請讓我找到能相伴一生的伴侶,讓我成為忠實的支持者,無條件的陪伴者,專心的聆聽者,寬宏的接受者,積極的共行者。

請讓我繼續成長、豐厚自己、與契合的人深刻交會與互融。

親愛的老天,請仁慈賦予我機會,更接近自己,也更接近生命的本質。

P1140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