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今天懶洋洋地走進操場。開始啟步,跑,跑,流汗,跑。

到第7圈時,雙腳變得沈重,鼻涕直流,我的臉又熱又紅。心裡開始閃過很多念頭:

 

「我累了,今天跑七圈就好。」

「我感冒身體狀況不好,今天跑七圈就好。」

「時間好像有點來不及了,待會還要去土城社區帶課程,今天跑七圈就好。」

「風有點冷,不可以再讓感冒加重,今天跑七圈就好。」............

 

這些念頭在腦海反覆纏繞,但我的腳還是在跑,有股力量讓我沒有停下來。

最後我仍跑完原訂的十圈。

 

然後有個聲音告訴我:

「要讓一個人停下來,可以想到上千萬個理由;要讓一個人繼續往前,可能只需要一個理由。」

因為我想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