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綿綿陰雨後,今天很順利地跑了十圈,慢慢地跑,不去在意時間了,全身跑得好舒暢、好愉快,我隱約感覺我的心臟在茁壯。

然後來了一場意料之外的電影約會。

眼見場次時間就要逼近,臨危授命的我在長榮路上、中華路上繼續奔跑,一路穿過重重機車及路人,心裡忍不住偷笑,有一種化身女超人的感(錯)覺。最後終於順利達成任務,劃到位子,跟你們一起看見了星空。

電影拍得很細緻,林書宇讓影片凝住了一種內斂的韻味,雖然預告片給我的期待更高,片末徐嬌的旁白也將這世界說得太白,不過這的確是一部有質感、將魔幻與想像力具體拉到平淡現實的好片。

 我也想要有一隻藍色的大象,陪我去好多地方。而人生的確是一連串的組合與必然的失落,當夏天提早結束,未來的某一個春天正準備起步,沒有太晚及太早,一切都是剛剛好。

看完騎車回家,夜晚的風冷得有點銳利,只穿薄外套及運動短褲的我全身直打哆嗦,下午出門時可沒料到跑完步還有這一攤。雖然冷颼颼、手冰冰,可是一切都很值得。

總是要為了好事情熱血一下。

IMGP1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