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重新整理房間,整理我對事物擺放的邏輯。

發呆了許久,我決定在窗前新面貌的桌上,將石頭排成一排 — 我曾在台灣不同的角落遇見它們。

P1190849.JPG

整理完後,我打開電腦看無垢的「觀」DVD。

印入眼廉,行者在一條長長的河中,將長長一排的黑色石頭,漫漫又悠悠的印記,一顆一顆拾起。

我掉下淚水,我知道這將是一次生命的起點。

 

然後,經歷人性必然的柔軟交會與激烈拉扯,最後行者再度現身。

一顆一顆,將黑色石頭放下,漫漫又悠悠的印記,長長一排。

我掉下淚水,我知道這是一次生命的結束,也即將是另一次生命的起點。

 

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