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閉關三天,沒日沒夜地剪影片,趕著下週要交結案。

是創作,也不算創作,當影片主題不是自己100%有興趣的,我甚至感覺我已忘了當初好奇的初衷。

剪到眼花腦暈之際,必須來點熱情的音樂,無意間看到這支MV。

Jennifer Lopez步入中年、當了媽媽、離了婚,反而比以前更辣更性感更美麗。

自信又風采的表情與肢體語言,我目瞪口呆,雖然她身上應該也有人造的美麗,不過我是真的還蠻喜歡她這樣有舞台表演魅力的樣子。

她的盡情綻放,讓我感覺到她是真的享受被觀看、無雜念地在鏡頭前專注展現自己,她的魅力流暢而不過份做作,有她自己的味道,我彷彿也嗅到,一種經過歷練的成熟女性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