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909.JPG  

輕輕  我抬起自己  也放下自己

流動流過我眼前  我一眼望盡   不留痕跡

 

瞬間停留在這裡  未來潛蓄於此地

所有急著述說的  表態的  存在的  證明的  說白的 

都不再重要  不再困擾我  不再擾動我  不再浮動我

 

我越來越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自己

什麼是必然與偶然

什麼是過眼雲煙

什麼是庸人自擾

什麼是必要

什麼是安在

什麼是安靜

什麼是放心

什麼是不介意

什麼是相信自己

 

而,什麼是生命?

我願用每個當下去驗證

只為了誠實面對自己

不為別人  不為討好  不為符合別人期待中的有格調/合常理/合群

 

我知道自己在幹麼就好

心清自明    雲淡風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