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體一樣在說話,於是我又開始練倒立。

上網查了一下教學影片,想試試直接靜態地倒立的方法(而非用「翻」的)。試了幾次後成功了,我有點驚訝,原來是這種感覺。

接著我將相機設定自拍,十秒開始倒數,我趕緊跑到牆邊倒立。

限時讓我覺得很有壓力,一下子就失去剛才的穩定感。失敗了,再來;失敗了,再來。終於成功。

倒了幾次,從相機中看見自己倒立的身體會左傾,正如我平常站立時,肩膀會向左聳高一樣。嗯,我的左右兩邊不平衡。

今天倒立的感覺很好,雖然撐20秒是辛苦的,手都忍不住發抖,不過我能感覺力量從地板傳到我的上手臂、下手臂、核心群、骨盆、及腿部。那是一種踏實的感覺。

我決定至少每隔兩天都做個倒立的紀錄,之後也要慢慢練習瑜伽的三點式倒立。

P1190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