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收拾東西準備睡覺,在搬棉被時,我的身體裡面突然傳出一股很強的能量說:「我想倒立!」

好幾天沒嘗試倒立了,從練習至今,我也不過才成功過三次,但此時深夜的身體一點畏懼都沒有,意念之強烈,所以我順從她的渴望。

我試了幾次之後就成功了,神奇的是,我整個人充滿力量,還不忘熱切地呼叫家父趕快來幫我拍照留念。

爸爸不太熟我的相機,在他盯著相機東按西轉的同時,我的手痠了,只好下來;等他準備好,我又連續好幾次一股作氣倒立上去,以配合相機的節奏。

這是怎麼回事?之前怎麼練都練不會,總是想著上下顛倒的恐懼;但事隔幾天,現在我毫無畏懼,要倒就倒,完全可以控制?

是過去兩天,在光影營受到了預料之外啟發的原因嗎?

在我體內,有一些東西,真的改變了。

 

P1190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