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在SY老師的號召下,協助安南區第一個樂齡中心—南興樂齡中心—的課程影像紀錄。
期末了,要趕交影片了,這陣子日也剪、夜也剪,剪到我的屁股都要坐平了。

剪接本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可是趕片時一連剪超過12小時時,好像就笑不出來了。

不過,反覆聽著關於「步入老年」的種種提醒與功課,自己似乎也豁達了起來。

其中一位上「老年心理」的老師問大家:
「何時你開始覺得自己變老?」
「感覺變老時,你的感覺如何?」
「你如何面對老化?」

想到自己如果幸運活到老年,有機會面對上述三個問題時,那時的我會怎麼回答呢?
光想到那個時刻,有一種很奇妙的感受,在現在的這個比較年輕的我心裡。

雖然影片還沒正式剪完,不過跟電腦作伴這麼久,我真的受不了了!
幸好明天就要坐車去台東,參加三個整天的接觸即興工作坊,還要到鹿野跟帶營隊的HT重逢。

想到可以完全跟自己的身體對話,在星空下跟好友聊天,我的身體都高興了起來。

我需要活動!
我需要遠離電腦螢幕!

台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