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JPG

嘿!「20個人的快樂一定比1個人的快樂多」,我記得那位默默行善的人這樣說。

 

哩哩嚕嚕,嘰嘰初初,一年轉眼就要過。

這是新新新新的一年,也是新新新始的一切。

 

整理好自己,準備好欣喜哀怨的交錯,這是新的開始,更是重新學習作為一個人的另一次起點。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無論您的名為何,我信,我臣服,那自有冥冥安排的眾生眾事。

 

我只是小小的凡麈,請看顧我,小小的謙卑的心。

滿腔真情,引我走向暢行無阻,流向自然該流之處。

在那裡,穿集所有溪流,你即是我,我即是你。

勇敢伸手承接。

 

新始,信,新 • 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