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裝進來。

要打開,才能裝進來。

不打開,怎麼裝進來?


那天轉到GOOD TV,一位來賓分享見證,他在以前最困頓的時光,常常躲到山上,祈禱獲得改變與安定,但情況遲遲沒有轉變。有一天,他再次重覆在山上祈求獲得改變,此時上帝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

 

你沒準備好,我怎麼給你。


一個盒子若不打開它的蓋子,再多寶藏它都無福消受。

 

願意打開了嗎?

 

我準備好了,親愛的老天爺,我由衷準備好了。

 

請您為我慷慨帶來接下來我該接受的所有歷練與挑戰,關於我的幸福、我的志業、我的真實存在,不管是順遂或不順遂,我都真心承接,我都如實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