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到屏東鹽埔鄉小英家一起努力趕計畫書

小英的小兒子自幼即愛跟她到處參與社區、藝術的活動,連去年年底我去東港溪協會分享韓國民眾劇場,他都特別向學校請假來聽,是一位「見識多廣」、氣質獨特的小男孩,表達能力與想法具有一定程度的靈活與深度。

這天,我們在屏東市吃晚餐,小英的大兒子說,他剛才在SOGO百貨巧遇學校裡的某某老師,因為週年慶的關係,所以這位老師也來逛。

小兒子在旁聽了,問一句:「ㄊㄚ幾歲?

我一聽哈哈大笑,很有興趣地問他:「你為什麼問ㄊㄚ幾歲呢?你是覺得,某些年齡層的人對百貨公司週年慶才會有興趣嗎?」

我問完,只見他一臉木然,過了一會他才說:「我是問『百貨公司幾歲』了....」

 

不知是他的思考太有趣,還是我把他想得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